长夜孤灯

我是鸽手!

这里长夜孤灯!也可以叫我阿洛!叶厨一枚!吃我X叶及all叶!

然后各位,叶修在我怀里,肖想叶修的各位姐妹洗洗睡吧。

不敢吱声只想咳糖
我和ooc过一辈子

[all叶]每天都在担心被吃掉1

森林童话!这个梗应该有蛮多太太写过了

我赶jio我只适合写短篇orz

PS:这篇可能会开一个合集,上面迅速打脸(啊,怎么那么多坑)

————————————————————

叶修是荣耀森林里处于绝对弱势的小小小小小小型生物,就是一爪子“pia”就能压在爪下为所欲为的那种处境。

但叶修又那么不同,在众小型生物中,他是唯二的一只幼龙,哦忘了说了,另一只是叶修的弟弟叶秋。

如果只是到这,一个毫无还手之力然后又长得白白净净的小可爱众人是完全不会忌惮的,于是就总是会有动物色胆包天——呸,去挑衅。

一开始还是及其公平的 one battle one,一只名叫黄少天的聒噪鹦鹉精和龙修修的对决。

结果最后是龙修修操着奶音对黄少天说:你好弱啊。

事情好像是发展到了黄少天去找了一只叫喻文州的蛇,按道理来说,蛇和鸟是互不相容的,要怪只能怪黄少天也不是什么普通生物。

喻文州最后没有和叶修打起来,反而是眯着眼睛邀请叶修去他家里坐一坐。

然后的然后?黄少天和喻文州打起来了。

————————————————————

其实叶修没那么弱的,叶修知道。其实叶修在荣耀森林里面的资历比在场的诸位都要长。

很久很久之前,时间长到他自己也记不清了。那个时候的叶修还是与一叶之秋签订了契约,本体属于超霸气的那一种。大陆上的多少人听见一叶之秋和却邪都是脸色一变。

但是后来嘛,发生了一点点小事情...

————————————————————

叶修在荣耀森林里遇见了许多的老朋友。

“老韩!”叶修轻巧一跳跃上白虎的背,然后将脸深深埋进毛茸茸中。“啊...舒服...”

韩文清只是顿了顿,然后继续在自己的势力里巡逻。

“老韩...我好喜欢你的毛啊...”叶修不满足,又上手抓了抓,最后重重一躺面朝蓝天。

“幼稚。”韩文清停了下来,然后小心翼翼开始攀爬一座山峰,“抓紧。”

“嘿嘿,”叶修可坏着呢,以前的任何时候,大漠孤烟都不让自己撸虎,现在有机会为什么不用?叶修伸手抓住了白虎的耳朵。

“叶修!”韩文清险些掉下去,“松开!”

“不松不松...”叶修动作越来越嚣张,反而还揉了两下。

韩文清忍无可忍,迅速跳上山顶然后将叶修抖了下来。“还皮?”韩文清将叶修抵在地上。

“不皮了不皮了!修修朝乖的!”叶修对识时务者为俊杰这句话表示赞同,“老韩不气,不气。修修给老韩摸尾巴!”

话说完,一条青色的龙尾就攀上了韩文清的前爪,韩文清眼睛眯了眯,“龙尾?我不稀罕...不如...”

韩文清的爪子摸上了叶修的头,“龙角怎么样?”

“不不不!”叶修立刻想双手护头,他现在实力太弱了,可能被韩文清稍微刺激一下就会原形毕露,“龙角不能乱摸的!摸了的话叶修会,会...”话截然而止,叶修想一头撞死结束龙生。

“会怎样?嗯?”韩文清不断压近,“会发情是不是?”

“你你你你!”叶修头一次发现韩文清竟然是如此的流氓。

“我不流氓等着别人来流氓你吗?”韩文清调动自身气息,同为上古神兽,还是在叶修修为比韩文清弱的情况下,一双龙角暴露在了空气之中。

“救命啊!”叶修突然扯开了他的小奶音,“有虎轻薄龙了啊!”

“哼。”韩文清突然松开了叶修,然后重重的撸了一下叶修的尾巴。“就会这点把戏。”

————————————————————

喂你听说了吗?叶修和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勇士签了契约。

叶修看见一叶之秋了,他还在孙翔那只傲娇的狻猊身边。

一叶之秋也看见了他,不过并没有认出来,不是一叶之秋对叶修没有情感了,而是叶修故意隐匿了气息。

之后,他遇见了勇士君莫笑。

这些勇士是哪里来的?叶修知道,他们都是实力大于自己所处的整个下位面的人,哦,也可能是其他东西。他们所处的位面为了控制位面平衡,将这些“勇士”送入了全天地间唯一的上位面世界。

但是这些勇士的实力在上位面显然不够看,所以会有一些勇士选择和上位面里的生物(或非生物)签订契约。

叶修当年和一叶之秋签的是平等契约。

————————————————————

“前辈。”一个人站在叶修身前,为叶修挡下阳光。

“哦,小周啊。”叶修只是微微张了张眼,然后又闭了回去。

周泽楷,这个传说一般的人物。他是一个勇士,一个下位面的勇士。但他却强到了可以站在金字塔顶端。

“前辈,我很强。”周泽楷垂下眼眸,他是当年事件的目击者之一,他很幸运,他的修为被人护住了。

“嗯啊!对啊,小周超强的。”叶修将身上的小被子裹得更紧了些。

“前辈!我可以和你签主仆契约的!”周泽楷一时心急,说出了他都没意识到的长句。

————————————————————

猝不及防的tbc

以下阿洛写文心里路程

啊,这个梗看起来很好玩嘛,写个短篇吧

啊啊啊啊,这个设定我可!

越写越上头ing

怎么办,我得贴合原著,一叶之秋君莫笑起码得拉出来,让我想想怎么圆它

哦,天啊!嘤嘤嘤!我好喜欢这个设定啊!好多东西都想写啊!可恶啊!

开合集吧...

(露出鸽子的笑容)

评论(5)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