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夜孤灯

我是鸽手!

这里长夜孤灯!也可以叫我阿洛!叶厨一枚!吃我X叶及all叶!

然后各位,叶修在我怀里,肖想叶修的各位姐妹洗洗睡吧。

不敢吱声只想咳糖
我和ooc过一辈子

荣耀Boss叶修の日常生活

摸鱼ing 让我康康这个脑洞能不能摸完(摸不玩)

#自古私设大如山,人设崩塌为正道(假的,打死)

————————————————————

叶修是端游“荣耀”里的一个Boss,但叶修这个Boss和外面的其他xxxx的Boss不一样,叶修的人物设定十分满足广大亿万少女梦中设定

〖白天,他是一个陆仁贾,只得卑微的默默看着我,仰望我,可一到了夜晚,他化身为最大反派,尽管如此,他依旧深深地眷恋着我,最后单相思不得解,无疾而终...〗

鼓掌!这是如此感人的玛X苏剧情啊!

叶修当然也知道这些传言,但他往往是一笑而之。真实的情况是:

修修是“荣耀”里的一个供玩家升级获取经验的一个小小小小Boss,但是当制作方将剧情更新到【修修的好友秋秋在一次意外事故中不幸身亡】时,这条代码和修修的源代码产生了冲突,所有技术人员都没有想到“秋秋”人物代码的结束竟然会产生一个惊天bug——“修修”的源代码产生了一个附效应——修修在晚上会摇身一变成为全荣耀最大boss至今无人打败的叶修。

啊,那句话怎么说的?当你终于解决了一个bug时,你又产生了无数bug。

但是!总有那么些女孩子拉起了修修和叶修的人气。那些女孩子的兴趣爱好就是给修修和叶修拉,配,郎!

这是其中一个女孩子阿洛说的话:你看白天的修修身娇体软易推倒,夜晚的叶修攻气爆表攻下全荣耀,这反差你不萌吗?什么?你觉得很萌?啊!家人!是你吗家人!

看在“叶修”的出现也确实没有产生什么负面影响,当然也看在他们人气如此高的地步上,叶修,就这么留了下来。(具体原因可能是我不想写)

————————————————————

程序员们为了保住自己的一头秀发,给荣耀设定的游玩时间,——晚上十一点到次日五点不得上线。

于是,就在一片哀嚎声中,众玩家的屏幕上出现了系统公告:

【可怜可怜程序员小哥哥的秀发吧,乖,你们要好好睡觉】

【是否关闭游戏   是/必须是的啊/怎么可能不是】

就在别人的屏幕渐渐黑掉时,叶修突然动了一下。

哦!我亲爱的上帝!他竟然动了一下!我向上帝发誓,我从未见过如此诡异的景象,天啊亲爱的!他竟然走出了自己的活动范围!

其实,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作者的恶趣味吧。夜间十一点至次日五点的荣耀会和另一个时空相交,使荣耀“活过来”。简单来说,叶修就是拥有自己的思维(作者放弃解释)。

叶修轻车熟路的来到一条瀑布前,然后纵身一跃。

叶修以极快的速度下坠,可就在马上要触地的那刹那,周围的空间迅速扭曲,叶修站在了一片草地上。

这里是中草堂,叶修小心翼翼绕过地上一些还没化形的草药,在一些只有自己一半大的草药精的注视下,走到了中草堂核心的大门外。

“喂!大眼!开开门。我叶修!”叶修不耐烦的扣了扣门环,“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王...”

门开了。王杰希扶了扶头上的帽子,“叶修,不用和我客气,直接进来就是了。”

“诶呦,那哪行啊是吧?”叶修嘴上说着,腿却已经迈进了微草。

“你说你一条龙怎么总喜欢往我们微草跑呢?我们这里又没有肉是不是?”王杰希细心的为叶修踢开路上的一块石头。

“啊,那可能是因为我喜欢你吧。”叶修不知从哪里找来根草叼着。

“嗯,好巧啊,我也喜欢你呢!”王杰希笑了笑,“我们两情相悦不如直接送入洞房?”

“哈哈,别开玩笑了。”叶修一只手揽过王杰希的肩膀用力拍了拍,“如果真是这样我也是在上面好不好?”

好好好,脐橙了解一下。王杰希如此想到。

————————————————————

啊,这章竟然只和王叶擦了边吗?没事,我爱王叶。

按这个发展大概有三章及以上(人类的本质是真香怪/10月留言:作者鸽了)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