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夜孤灯

我是鸽手!

这里长夜孤灯!也可以叫我阿洛!叶厨一枚!吃我X叶及all叶!

然后各位,叶修在我怀里,肖想叶修的各位姐妹洗洗睡吧。

不敢吱声只想咳糖
我和ooc过一辈子

语文课代表

中国麻麻七十生日快乐!要永远繁荣昌盛国泰民安鸭!

(不打什么cp tag和加入合集啦)

我要开始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啦!

私设非常严重!(全员友人)主要为了表达我对语代的爱。

————————————————————

叶修是语文课代表,是一名敢于直面老师审视抱着三十本作业说有五十本的课代表。

叶修具体是怎么当的语文课代表,自己也记不太清了,好像一开始稀里糊涂地帮老师代收作业,后面就不知所措的转正了。

叶修的日常就是敲着自己的桌子,喊道:“抄写本/文言文作业交起来!作业本还有谁没交!”

但是通常情况下,班级都会爆发出哀嚎,“叶修你就不能晚点交吗?/啊啊啊!这谁写的完啊?”

然后众人就开始舍弃了本来就不算好看的楷体,分分写起来草书。那字啊,连王羲之都要甘拜下风。

但在这个时候,往往会出现几名宛如bug般的存在,他们在繁重的学习任务重仍然“身残志坚”的以最快速度上交了语文作业然后在众人妒忌和不解的目光下掏出了辅导资料。

叶修的班级里,有几位挂,他们分别是苏沐橙和罗辑。两位常年霸占着班级前二,班长真的表示“打不过打不过。”

————————————————————

叶修睡的是下铺,叶修体质属于那种沾床就睡的那种,再加上叶修在寝室里的体型算小的,所以一般情况下寝室都会聊天到很晚很晚。

有一个夜晚吧,对面不知哪里传来声音,靠窗的班长、数学课代表、体育课代表和一位数学大佬纷纷侧耳倾听。

没有想到啊,那个声音里隐隐传来的歌曲真...

王杰希——班长先开了口:“这歌,有点夕阳红啊...”

“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迟早得笑死在这里”黄少天是整个寝里话最多的了,“这谁啊是。”

黄少天上铺也传来隐隐的笑声,喻文州开了口“是不是在刷X音啊?”

“真有可能啊,(轻笑)不行了,只是什么神仙夕阳红填词?”体育课代表——张佳乐将头伸出伸出上铺,向下铺的王杰希挥了挥手,“班长睡没?”

“没呢。”王杰希用手捂住嘴。“昨天玩游戏今天刷X音吗?”

“hhhhhhhh,敬他是条汉子啊!诶呀,笑死我了哈哈...”黄少天笑的一不小心把枕头甩了出去。

没有什么人知道,那天的3XX寝室的夜晚经历了什么。

————————————————————

叶修最近不怎么想吃饭,他总是草草待一会儿后就立刻回到教室。

王杰希一开始还是以为叶修和隔壁班几个大佬一样醉心与学习,直到他看见叶修从包里掏出小面包和辣条。

————————————————————

叶修其实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长得也很好看,声音也很好听,学习成绩也很好,待人也很好,叶修的辣条一般情况下下也都被别人分掉了,王杰希劝过叶修吃饭,可是叶修他就是不吃!哼!(下次一定要吃饭!不然我叫告诉江哥!)

没有人不喜欢叶修,因为他很好很好。

————————————————————

你体会到我对你深深地爱了吗!你看我这么爱你你是不是该发文了!

你睡觉后永远都不知道你的朋友们都干了些什么hhhhhhhh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