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夜孤灯

我是鸽手!

这里长夜孤灯!也可以叫我阿洛!叶厨一枚!吃我X叶及all叶!

然后各位,叶修在我怀里,肖想叶修的各位姐妹洗洗睡吧。

不敢吱声只想咳糖
我和ooc过一辈子

[韩叶]当叶修遇到了绑匪

哈哈哈哈哈各位,我承认我变态了

#私设    #ooc

后面糊了,慎点

真的崩了后面,写到后面没有手感了。

————————————————————

今年的全明星赛季是霸图主办的,韩文清大概还能再撑半年,叶修背着所有人悄咪咪的去了霸图“混吃混照顾”。

总而言之,霸图其实挺好的,在韩文清和张新杰的“淫威”之下,平时并没有什么人来打扰叶修的清净。

除了不能吸烟这一点非常的遗憾,叶修客观的评价道。

于是在全明星的第一个晚上,叶修摸着黑,随手抓了一包自己小心翼翼带来的烟,溜出了霸图的大门。

但是正当叶修稍稍走到一个没人的地方,正准备掏出自己的烟的时候,有一个冰凉的东西架在了自己的脖子上,然后双手一反绑,被拉进了一个监控死角。

“打劫!”身后传来一个低沉的男子的声音。

叶修的手被放开,但是整个人似乎都笼罩在绑匪身体的阴影里。

“双手举起来!你放心,我就打劫,不伤人。”绑匪见叶修的手举起来之后,感到非常满意。

“呦,这是啥?”绑匪从叶修的口袋里摸出一个盒子,“中华?艹,老子这辈子都没吸过这么贵的烟。”

“没事,兄弟,你拿吧。”叶修为了护住自己的生命安全,就顺着绑匪的话走。但当看到绑匪真的要将整盒烟据为己有时,还是忍不住心疼,“兄弟,我打个商量,给我留一根行不?我老烟鬼了,寄住在朋友家不让抽烟,你看,我这好不容易刚出来吗。”

绑匪狐疑打量了一下这个“受害者”,没有灯光,也只能看清他的两只眼睛,说实话,绑匪想到,他声音还蛮好听的。

鬼使神差的,绑匪从中取出两根烟,塞进了叶修的口袋里。

绑匪继续搜身,最后摸到了一张卡,“嘿呦,身份证。让我瞅瞅,叶...修?叶修?”

“嗯?”听到自己的名字,叶修下意识的应了一句。

“艹!叶修!”绑匪突然提起腿,像是要踢叶修一脚的样子,叶修刚想躲,却见那绑匪似想到了什么,一脚很恨的踩在了叶修身边的墙上。

“诶诶诶!兄弟,有话好好说吗,不要动手动脚的呀。”叶修缓了一口气。

绑匪将刀子扔在身后的地上,然后揪住了叶修的领子,“叶修!艹我居然还能遇见你!你知道我们韩队等了这个冠军等了多少年吗?”

感情这还是一个霸图粉?那我完了,叶修如是想到。“我知...”

“别特么跟我说知道!你不知道!”绑匪松开了叶修的衣领,一拳打在了墙上。

虽说现在的气氛很不合时宜,但是叶修还是忍不住问道,“兄弟,你不疼吗?”

“谁他妈和你是兄弟!”绑匪恐吓道,“手举起来!”

“诶?我都是叶修你还要继续抢我啊?你不怕我到时候一声下令让韩文清来撕你们?”话还没说完,叶修就自己先笑了出来。

“笑什么笑!我不允许你这么编排我韩队!你是叶修我反而还要更过分你知不道!?”绑匪的手又伸进了叶修的口袋里。

“难不成兄弟你还要伤我啊?”叶修笑着问道。

绑匪的动作一顿,随机又想到了什么,将手抽出,然后对着叶修来了一次堪称完美的壁咚。“叶修,你给老子听好了!除了我这次外,你以后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就算受伤,也只能是我们韩队打的你知不知道!?”绑匪的身形不断压进。

“知道了知道了大兄弟。”叶修说实话,他已经无数次听到这句话了。这些霸图粉黑他跟个唯粉一样也不知道是肿么回事。

绑匪眉头一皱,“我他妈再说一次,老子和你不是一家人!”

“诶,话可不能一棒子打死。”叶修不动声色的将绑匪的手抽出,“我们荣耀线上线下一家人,相亲相爱敬如宾吗不是。”

“谁他妈和你是一家人啊!”绑匪把刚刚被叶修抽出来的手也咚在了叶修耳旁。

“好好好,那我和你们是一家人行不行?”叶修随口一说。

谁料那绑匪动作一僵,似乎是在思考什么人生大事,“也...也不是不行?”

????

dbq,原谅wuli修修没有听懂

“麻烦兄弟你可以讲得更详细一点吗?”叶修问道。

绑匪又一次皱了皱每天,在叶修腰上摸了一把,“叶修你以后吃胖点,不然我们韩队到时候摸起来不舒服。”

叶修承认他是知道cp粉这种强大团结的群体的,但是他并不知道自己有一天也会成为其中的主角。

“我吃胖点和韩...”叶修刚想发问,就收到了绑匪一道略显嫌弃的目光,“咋滴啊?你对我们韩队有什么不满吗?”

“没有没有。”叶修大概是听懂了,连忙改口。

绑匪松开了叶修,“既然我们马上就是亲家了,那叶修我请你吃顿饭吧。”

“兄弟你脑子烧坏了吗?”叶修终于问出了他最想问的问题。

————————————————————

在一家深夜大排档里,叶修看着对面的绑匪“哐当”一声在他面前放下两瓶啤酒。

“诶,你看看我们韩队,都这个年纪了还是单身,我们这些粉很痛苦啊。”绑匪啊不对老林开了两瓶啤酒,“呐,叶神!甭跟我客气。你放心,这些钱都是我自己的以前攒的!”

老林掏出了刚刚从叶修那“抢”来的中华,有些恋恋不舍的推还给了叶修,“喏,你的烟。”

叶修看着面前的中华,点着一根递到老林面前。

“给我的?”老林很是惊讶,但是并没有客气。

“借个火。”叶修叼着烟,直起身子凑到老林面前,烟蒂碰在一起。

老林虽然有个老,但是老林单身二十九年的心突然跳的有点快。

老林那边撸着串喝着啤酒,抽着中华,叶修这边却打了一通电话。

“叶修啊,我和你说,我当年也是仪表堂堂的一个人才啊,啧,做生意被骗了钱,家里从小有没有人管着,认识了一帮社会上的兄弟。就想到了打劫这个歪路子,啧,老子真想回到昨天晚上扇自己一巴掌。”老林喝的有些醉了,叶修默默的将凳子拉进,拍着老林的背。

“诶呀,不要紧的。你看看哥,最后是不是从兴欣成功复出然后抢了你们老呸我的老韩一个冠军吗不是?”叶修安慰道。

“你说,说我们唔韩队怎么就这么惨呢。”老林搂住了叶修的腰,突然发觉叶修身上有这一股淡淡的清香。

————————————————————

韩文清到的时候看到的画面就是在一个大排档门口,叶修搂着一个陌生男子的腰,另一只手拍着他的背在说什么。而那个陌生男子则完全埋到了叶修怀中,手里还拿着瓶酒。

不知道为什么,韩文清觉得头上好像有个王不留行。

“叶修。”韩文清站到了叶修身旁,看着他怀中的男子长得还行,气质也还ojbk,眉头不由皱了皱。

“老林别哭了,看看这是谁?”叶修将老林拉了起来。

“韩,韩队!”老林看着面前的这张脸和他无数次在电视上看见的脸所重合,酒醒了不少。

大约是酒壮人胆吧,老林居然拉住了叶修的手,将叶修送到了韩文清面前,微醺的说,“嗝!韩队,我,我经过再三,三考虑唔,叶修这个len,呢嗝,虽然死对头,但,我同意这么嗝亲事!”

“哈哈哈老韩这是一个误会。”叶修真的不敢拿韩文清这样开你是我对象的玩笑。

“什么吗!你刚刚刚还说。”老林突然模仿起了叶修,“我,我的老韩!复出然,后抢了我的老韩一个唔,冠军!”

“等等!”叶修觉得让他喝酒真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我不同意这么亲事!”

韩文清大概是听懂了,“呵,我同意啊。”

————————————————————

热搜

#热心市民叶先生挽救失足青年

#韩叶一段良缘,促使失足青年主动投案

#各位帮我康康是不是热心市民叶修啊

#失足青年直白:好好改过,娶到叶修

另付林先生酒醒后的一段心里独白

“我一定要好好改过,我真的不知道世界上还有叶修那么温柔那么好看那么有耐心的一个人你知道不?(省略彩虹屁)诶呀,我曾经好歹半个经商的,我出去后呢,一定要好好做事业。啧,把叶修让给韩文清真是我做过最后悔的决定了,还不如我自己娶。叶修长得那么瘦,万一家暴了一定打不过韩文清,头秃。”

————————————————————

我在写什么?

我是不是烂了?

人心市民叶先生能不能康康我的文是不是哪里不太对劲啊(几个菜啊?)

没纠错字,困辽

评论(2)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