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夜孤灯

我是鸽手!

这里长夜孤灯!也可以叫我阿洛!叶厨一枚!吃我X叶及all叶!

然后各位,叶修在我怀里,肖想叶修的各位姐妹洗洗睡吧。

不敢吱声只想咳糖
我和ooc过一辈子

[all叶]各位的草稿本里都有什么

私设,ooc致歉

学院paro

————————————————————

各位的草稿本里都有什么

叶修

今天没有和隔壁班的人打架,美滋滋,奖励今天晚上去吃肯德基

一串很飘逸的数字计算公式

一副画,画的是丑不拉几的一把伞

xxx(班主任)臭男人!

一副潦草的表格和简单的分析过程

五颗糖一颗一块共计五块,两包辣条共计两元,面包一块五,今天没有超值!再买两包辣条奖励自己!

黄少天

计算还有多少个小时才能放学的算式

随手打的语文词语小抄

老叶今天看了我   正正一   次!他是不是喜欢我啊?

英语单词

自己很自恋的签名,后面跟了一个小爱心,再后面是叶修的名字

不知道从哪里抄来的英语表白句子

韩文清

抑制住叶修不要让他挑衅隔壁班!

抑制住叶修不要让他挑衅隔壁班!

抑制住叶修不要让他挑衅隔壁班!

就是草稿

张新杰

咦?怎么都是草稿?

不可能,往后再翻一翻

草稿

草稿

草稿

叶修♡

苏沐橙

今天好像xx牌又出了新口红/眼影/粉底/指甲油

距离爱马仕包包还差xxxxx元

“喂,我觉得他们是不是喜欢叶修啊?(苏沐橙)”

“那必须的啊!我以我看过的电视剧担保!(楚云秀)”

“老师来了!(戴妍琦)”

让我们划开这截修正带!

哥,我想你了

王杰希

手绘的叶修的侧影

几何图形以及分析

圆规无所事事时画的各种大小的圆圈

嗯...让我们从垃圾桶里翻出这截撕掉的纸(咦~好恶心哦)

叶修喜欢我/叶修不喜欢我/叶修喜欢我/叶修不喜欢我......等等

鉴定:痴汉!

喻文州

提醒叶修交作业

在必要时给叶修借鉴作业

黄少天怎么又不交作业

叶修的名字

花体的叶修的英文名

ILOVEYOU

画的不咋滴的叶修

周泽楷

好学生当然是草稿啦!

“小周?在?(叶修)”

“嗯(周泽楷)”

“数学作业写完了吗?(叶修)”

“写完了(周泽楷)”

“借我copy一下?(叶修)”

“不(周泽楷)”

“我可以教你(周泽楷)”

“小周~(叶修)”

截然而止,老师已经拎起了这本黑红蓝三色的草稿本。

————————————————————

有想到再补充

鉴定好学生最重要标准之一:敢把你的草稿纸和草稿本交给老师看嘛?

评论(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