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夜孤灯

我是鸽手!

这里长夜孤灯!也可以叫我阿洛!叶厨一枚!吃我X叶及all叶!

然后各位,叶修在我怀里,肖想叶修的各位姐妹洗洗睡吧。

不敢吱声只想咳糖
我和ooc过一辈子

[all叶]理性讨论某些人是如何错过人生巅峰的

理性讨某些人是如何错过人生巅峰的 1-5


看个段子大家就不要注意这么多了哈,开心就好(心虚)


1.

有一次叶修在一个访谈节目被采访道:“叶神请对你广大粉丝说一句情话吧。”

叶修想了想,对着摄像头来了一个vink,用尽量温柔的声线说道:“待你长发及腰,我便娶你如何?”

节目是直播的,当众位妹妹一边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一边将护肤品之类的放进购物车,准备将自己头发当女儿养时。

王杰希买了一顶假发。


2.

叶修其实挺喜欢吃辣条的,没人管的时候一天可以吃六包卫X!

苏沐橙一开始还严加控制叶修辣条摄入量,管到后来,实在是不想和这个心脏玩躲猫猫游戏了,就不再管了。

叶修倒是落个自在,可乐辣条香烟素质三品一摆上,整个人的气质都出来了。

直到卢瀚文和他嗨皮一晚上后长了满脸痘痘。


3.

叶修这个人在某些事方面还是比较纠结,例如对待自己床头的秋衣秋裤时尤其明显。

今天早上,叶修实在不想穿上秋衣,套了件毛衣就出门了。

可是万万没想到!天气突然转凉,叶修在寒风瑟瑟中发抖 。

而身边的方锐松下了他的棉围巾。

叶修突然有一点感动,正打算开口推辞几句时。

方锐把围巾围了回去,还围的更紧了。

“这天气确实有点冷啊。”


4.

叶修挺喜欢吃鱼的,嗯,正经鱼。

但是说来惭愧,叶修不怎么会吃鱼。

每一次吃鱼,都要将一块鱼肉反复确认没有刺了才敢吃。

没有办法,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啊。

有一次喻文州抓了个机会将叶修约出来吃饭。喻文州点了这家店的招牌酸菜鱼。

叶修先是喝了口汤,好喝到恨不得把自己舌头都咬下来。

叶修开始吃鱼了。

当叶修终于小心翼翼啃掉三块鱼后。

喻文州吃光了整碗酸菜鱼。


5.

叶修有段时间喜欢上了一个CV。

原因无他,他配的一个公子哥的声音太像他心里的那个人了。

期期不落的追,一个人自虐般戴上耳机在电脑前对着一个灰色头像坐着。

公子哥最后在剧里竟然是被马车踏死的,听着他最后一段语音,叶修渐渐红了眼眶。

为什么...一定要这样...

叶修忍住没哭。

直到...

有一双手将手机开了外放,听了一会儿后狠狠将叶修压在电脑前。

“好啊,叶修!我就出去泡个面的功夫你就要移情别恋啦?”


——————————————————

不虐!看吧!我热爱伞修!

这沙雕玩意儿应该还有后续(颤抖的手微微OK)


评论(4)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