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夜孤灯

我是鸽手!

这里长夜孤灯!也可以叫我阿洛!叶厨一枚!吃我X叶及all叶!

然后各位,叶修在我怀里,肖想叶修的各位姐妹洗洗睡吧。

不敢吱声只想咳糖
我和ooc过一辈子

[all叶]想谈恋爱 上

私设ooc有,轻喷

辣鸡写手的文它不香吗?

————————————

叶修最近陪苏沐橙看了几集恋爱番剧,听着苏沐橙看番时嗷嗷嗷和时不时喊一句“啊啊啊!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啊!”心中竟不知不觉滋生了什么。

叶修发现这件事情还是因为现在偶尔上上街看到路边打情骂俏的情侣竟会心生羡慕之情。呵,他叶修要什么没有,何必羡慕别人家的爱情。

叶修:我好酸哦。想谈恋爱。

好吧,自己大龄单身根正苗红男青年偶尔春心萌动一次,怎么好意思委屈了自己的情感需求?

找谁谈恋爱呢?

按照标准直男思想,叶修先将联盟的几个女孩子过了一遍脑。

戴妍琦?修修jio的不行。小戴看他的眼光绝对是在看前辈,就算是想谈恋爱也不能耽误人家前程啊。

那,楚云秀?嗯?你在想什么啊叶修!楚云秀就算是和沐橙在一起了的几率也比答应和我谈一段简短的恋爱大啊!

在把其他人都过了一遍,叶修垂下了他高贵的头。

在圈外找吧。

想peach吗修修?自己都快奔三了谁还愿意和你谈恋爱啊?

叶修颓废的瘫在椅子上。然后点开了某乎。

修修修修:

最近有点想谈恋爱,但是圈子里的人好像没有适合自己的,我该怎么办啊?

贩卖爱情:

哈哈哈姐妹!来加QQ群!亲自辅导!谈不上恋爱我就,我就,就给您说声对不起!

(哈哈哈如果真有这个ID,姐妹或者兄弟,我对不起你)

叶修操着小号输入了那串群号,但是看到了名为“误人子弟耽误爱情前途”的群时,叶修犹豫了。

人有的时候还是需要一点勇气的。叶修自我安慰着,点击了申请。

秒过。

群里瞬间排队形般出现了各种“欢迎姐妹!”之类的话。

可是!

修修爱秋秋:我是男的

群里的队形突然打住,

.....................

炸了。

不谈恋爱不改名:@求一个男孩子 康康!姐妹!春天!

我怎配玩游戏:@小哥哥来抱抱 群主!我们群有小哥哥啦!快!上!征服他!

爱我你怕了吗:@修修爱秋秋 小哥哥看我!只要你长得好看!我就给你当腿部挂件!

修修爱秋秋:哈哈哈,其实我长得还行

主治医师:咳咳@修修爱秋秋 干正事,你这个ID是代表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修修爱秋秋:不是,我弟非要改的

修修爱秋秋:[无奈JPG.]

短日群光:我就说!小哥哥是不会轻易被俘获的!小哥哥看我!

主治医师:咳,虽然很想内部自销,但是我们还是有职业素养的(那是什么?)小哥哥有喜欢的人吗?

修修爱秋秋:应该没有吧,就是想谈恋爱

渴望爱情:不!既然小哥哥你这么想!你就一定有喜欢的人!

爱情请你砸我头上:小哥哥说不定去看看自己的特关啊!说不定你就是喜欢她但是不知道啊(啊我好酸)

叶修依言,点出去看了一眼

特关:

苏沐秋

苏沐橙

叶家群聊(叶修备注:相亲相爱一家人)

兴欣群聊

工会队长群聊

叶修面无表情的又点回群聊

修修爱秋秋:我觉得不行,特关基本上是家人

主治医师:那,不是特关里经常给你发信息的人?说不定人家喜欢你

嗷!:对啊,说不定你也喜欢人家诶

修修爱秋秋:好,我去看看

叶修刚点出群聊,一条信息提示就出现在屏幕上

黄少天:老叶老叶!来pkpkpkpk!我现在刚好有空!本剑圣就勉为其难的来和你PK了!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黄少天来和你PK!怎么样!感不感动!!!!!!!

叶修拿烟的手微微颤抖

所以,黄少天坚持发信息骚扰自己,难不成是喜欢我!?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叶修怀着春心,勾着唇回了一句

叶修:不好

就算人家喜欢自己,但是!他太聒噪(???)了啊!谈恋爱后会被吵死的吧!

想到此处,叶修又回了一句

叶修: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少天,这世界上还有许多值得你喜欢的人,不要再吊死在我这都要发霉奔三的人身上了

本来黄少天看到叶修不仅回了他还回了这么长一段,就根本不在意叶修的拒绝痛哭流涕(?)地想要截屏,可是截屏的手在看到叶修回的话之后猛的顿住

??我好像还没有买好戒指买好玫瑰租好LED显示屏没有单膝跪下没有对叶修说出那句“你愿意嫁给我吗?”

黄少天继续刷屏求解答,期间掺杂了许多诸如“我爱你!”“我真的很喜欢你!”“等我大蓝雨拿到冠军就娶你!”之类的话。

然鹅wuli修修战略性屏蔽了他。

修修爱秋秋:我觉的他不喜欢我,一天天只想打我

主治医师:哦,好吧。那我们换一个思路。

主治医师:等等!他!他!他!

主治医师:是个男的!

主治医师:[吃鲸JPG.]

修修爱秋秋:对啊

想要如黄叶般的爱情:搞,搞到真的了?

想peach:打♂我嘿嘿嘿

修修爱秋秋:你们女孩子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

坐等喻苏苏娶我:想喻文州啊

诶呦喝!这还有一个喻文州的女友粉?

———————————————————

tBC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