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夜孤灯

我是鸽手!

这里长夜孤灯!也可以叫我阿洛!叶厨一枚!吃我X叶及all叶!

然后各位,叶修在我怀里,肖想叶修的各位姐妹洗洗睡吧。

不敢吱声只想咳糖
我和ooc过一辈子

古他娜黑暗之神!

(艹我是沙雕才会拿少天垃圾话当铃声是吗?)

让我们在原著的基础上加以“黑化”

(写完后:好像和黑化没什么关系??)

原著情节我就概括啦!

ooc算我

搞少天(hhhhhhhhhh)

带伞哥玩

————————————————————

叶修站在嘉世门口,抖了抖肩膀上的雪,走进了“兴欣网吧”

他留在嘉世只是凭借着自己对他的爱...叶修一想到苏沐秋那个男人,心脏就隐隐抽痛。“你怎么...先走了呢?”叶修的眼角有些湿润。他闭了闭眼,压抑住自己内心的情感。

“你渴望力量吗?”突然一阵声音在耳边炸起,叶修转过头去,本来该惊叫的他顿时叫不出来了。

那是一张怎样的脸啊?惨白?不似人?好想都不足以形容。但叶修此时满脑子都是被苏沐橙看的《我的非常女友》给毒害了。

诶嘛,这脸怎么那么像剧里那个多金帅气家世好会跟在女主后面递钱递笔递情书的男n配?

“你渴望力量吗?”它继续问道。

叶修抽出一根烟,“有了力量我能做什么?”

它仿佛跟背过似的,立刻说道“你能拥有无上荣耀,左拥右抱,所有人见到你都要叫你一声叶总。”

叶修点着了那根烟,“哦,然后呢?”

它愣了愣,“这些不够吗?”

叶修对着它笑了笑,“我为什么要呢?我现在的生活挺好的。”

“挺好的!?”它不相信,“你现在可是被陶轩那老狗呸奸商给赶出来了诶!”

叶修戳开了电脑屏幕上的“荣耀”,然后默默将口袋里的账号卡拿出来,他仿佛没看见那鬼一样,对着卡片自言自语。

它突然一顿,他在叶修身后看见了“他”。

“他”从身后环住叶修,将头靠在叶修的肩膀上。他转过了头,看向它,“嗯?”

它咽了一口不知是什么东西的液体,“叶,叶修。”

叶修将账号卡登入,“怎么了?还对我不死心?”

“不是。”它看着他的脸色越来越差,想着赶紧完成任务赶紧跑,“我,我现在宣布!你,你就是我,我们找到的使者,黑,黑化吧!叶,叶修!”

叶修感觉这个它有点傻里傻气的。一开始还仅存的恐惧完全没有了。

然鹅,叶修没有注意到的,或者是凡人都注意不到的,他的头上,浮现出了一行字[叶修(已黑化):2级]

————————————————————

最近叶修总感觉自己有点怪怪的,他总感觉有人在看他。

今天是圣诞节,荣耀有活动,平常不轻易出现的角色的头像此时分分亮了起来。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三十五个小时,三十六个小时。

活动终于结束了。

叶修的脸已经是不正常的颜色,走路此时都有些晃。

床前,他将身体实体化,手摸上叶修的脸。

“唔...”叶修在梦中被突然的冰凉吓了一跳,扭头避开他的手。

他的手一顿,然后默默收了回来。

“你呀,还是不会照顾自己。”他先是感慨了一下,突然瞥见窗户边一只女阿飘,她的眼神露骨且热烈,他知道,那个阿飘已经爱上了他的人,他的叶修。

苏沐秋将阿飘叫了进来。

“苏...苏大人...”阿飘被他的目光吓一跳。

“你喜欢他?”苏沐秋问她。

“喜,喜欢的!”阿飘感觉苏大人的脸色越来越差,“大,大人?”

苏沐秋看向叶修头上的那一行小字,等级越低的但处于二级及以上的黑化者是所有鬼都喜欢的食物,哪怕此时,他已经4级了。

“你怎么,能喜欢上...”苏沐秋的手突然捏住了阿飘的脖子,一用力,“我的人呢...苏沐秋松开了手,面前哪还有什么阿飘。

“叶修...”苏沐秋用不知从哪里拿出的手巾仔仔细细擦了擦手,然后划开了自己的“脉搏”。

殷红的“血液”流了出来,苏沐秋强势的打开叶修的嘴,将那“血液”灌了进去。

“咳咳咳...”叶修生生被呛醒,但在苏沐秋碾压式的力量面前,他只能被迫咽下有点腥味的液体。

“阿修...”苏沐秋蹲了下来,“乖,睡一觉就好了...”

————————————————————

当叶修从睡梦中转醒时,意识还停留在他被人灌了液体那一刹那。

“啧,这梦也忒真实了。”他摸了摸自己的脖子,然后准备下床。

突然有一双鞋子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叶修下意识向上看去。

“哐当!”手上的鞋子掉了下去,“阿,阿秋...”

苏沐秋露出一抹微笑,然后下一秒,就将叶修推到在床上。“阿修。”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

这世界有两个面,叶修现在的境界就是属于踩在两面的交缝上。

叶修发现,在苏沐秋的那个世界了,他可以使用一种,嗯...黑魔法。

喻文州是一条大蛇妖,这是叶修偶然发现的。

那天,喻文州一不小心将蛇尾放了出来,将叶修吓了一跳。

————————————————————

叶修发现黑魔法有一个副作用:会让他的情感在两个小时里变得近乎没有,但思想会变得十分病娇。

“前辈...”周泽楷小步跑了过来,却不料叶修刚刚用了黑魔法来扫地。

叶修乜了他一眼,然后又将头转了过去继续吸他的烟。“没事就回去吧。”

“前?前辈?”周泽楷宛如经历了晴天霹雳般,“我哪里不好吗?”

“没有。”叶修没有继续看他,“都是我的错。”

“嗯?前辈!”周泽楷有些心急,当下也说不出什么话了。

“怎么?”叶修将烟蒂的火星摁灭,“还是说,你觉得我有什么错了?”

“没有的!”周泽楷此时无比痛恨自己说不出什么。

“领队。”喻文州注意到了这边,走过去将叶修的肩膀搂住,然后顶着苏沐秋的视线在叶修耳边轻声说话,然后把叶修带走了。

周泽楷发誓自己绝对没有恶意报复喻文州。

————————————————————

hhhhhhhh我在写什么?

私心打了伞修tag

评论(6)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