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夜孤灯

我是鸽手!

这里长夜孤灯!也可以叫我阿洛!叶厨一枚!吃我X叶及all叶!

然后各位,叶修在我怀里,肖想叶修的各位姐妹洗洗睡吧。

不敢吱声只想咳糖
我和ooc过一辈子

【周叶】当周泽楷玩起了养成类游戏1

(   :∇:)我太难了    没有灵感惹,大家随意看看,我就博君一笑

有OOC和私设

人设崩塌注意

大概是个直播体(????)

————————————————————

V 轮回-周泽楷:为了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轮回和我的支持,今晚八点我会在 @双叶直播官方 双叶直播的1124号房间等着大家*٩(๑´∀`๑)ง*(小周你到时候把上面的内容粘贴到微博里去就好了啊,记得括号里的内容删掉哦)

节选评论

V 轮回-江波涛:队长我不是让你把括号里的内容删掉吗?

舔周舔到一无所有:hhhhhh看到前面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对,果然hhhhhhhh

V 蓝雨-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我就知道你会是发这个,括号里删掉是什么鬼啦诶呦不行,我笑的喘不过气了

V 蓝雨-喻文州 回复蓝雨-黄少天:少天,我们还是要维持好战队间表面的和谐的^_^

啊!是小周蒙蔽了我的双眼:hhhhhh神特么表面和谐hhhhhhhhh

——————1124房间——————

“咳...那个...大家好...”当周泽楷的脸准时出现在镜头里面的时候,蛰伏了许久的弹幕一下子全部爆发了出来。

[啊啊啊啊!小周直播准备干什么!]

周泽楷在一群“啊啊啊啊啊啊麻麻我恋爱了”“嘤嘤嘤,今天的小周也是该死的好看”中看见了最重要的一条。

周泽楷咽了咽口水,正准备组织语言,手就被什么东西碰了一下,低头一看,是江波涛递过来的一块小黑板,上面已经写了东西。

周泽楷照着念“具体干什么我们就截图,第一条弹幕是什么我就做什么,小周读完后记,嗯?”

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咳咳。”一旁的江波涛悄悄抽走了周泽楷手里的小黑板。

[hhhhhh又是微博重演吗?]

[江副队的心是崩溃的,但我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是的!你不是人!]

所说弹幕嘻嘻哈哈的闹了一会儿,可当真正要截图的前一秒,那弹幕厚的和马赛克有的一比。

嗯,截图截下来的第一条弹幕是[小周去玩一玩“关于我的一窝兔子”吧!]

周泽楷有些疑惑:“这是...什么?”

[啊啊啊!居然是这个游戏吗?!]

[是一款关于养兔子的游戏!非常治愈!]

[嘤嘤嘤马上小周就会和我一起玩同一个游戏了吗?]

[V叶修:咦?小周你真的开直播了啊?]

周泽楷一下子在“万千”弹幕中找到了来自叶修的弹幕,其实也很好找,来自会员的颜色实在是太晃眼。

“嗯!是的前辈!”周泽楷一下子露出了一个笑容,又惹得弹幕一通乱叫。

[V叶修:刚好我闲得慌,要不要联机啊?]

“诶?”周泽楷愣了一下,随机开始下载“关于我的一窝兔子”

[啊啊啊!周叶szd!]

[啊啊啊啊啊啊,麻麻正主给我发糖我不得不吃啊!]

[CP粉就不要乱叫了好吗?圈地自萌]

[不是你们就没有人好奇这个游戏还会有联机的吗?]

[前面的,这个游戏曾经是拿来虐狗的!]

叶修没有开直播,于是此时的他进了周泽楷的语音房间后毫无形象的瘫在沙发上,开着两台电脑,一台看直播,一台等会儿拿来玩。(我讨厌有钱人嘤嘤嘤)

〖请填写您的姓名:〗

“喂喂?小周?填真名吗?”叶修又端来一瓶橙汁,随手将空调温度调低一度。

“嗯!”周泽楷很快将自己的姓名填了上去。

〖请选择 叶修 和 周泽楷的关系〗

〖朋友/情侣〗

周泽楷在叶修按下朋友之前,爆发出来职业手速,点击了情侣

[小周????]

[小周你被绑架了吗?是的话你眨眨眼?]

“小周?怎么了?”叶修疑惑起来。

“没什么,手抖了...”周泽楷的视线突然飘忽不定。

“怎么了小周?手出问题了?要不要去看看?”叶修显然是认为周泽楷不会说谎,语气一下子变得无比认真,“这可不是小事,你要不愿意说,等会可以私聊,但对于一个电竞选手来说,手真的很重要。”

[咳咳...恕我直言...我感觉小周是自己主动点上去的]

[手抖了五厘米?]

“那个,小周他没事啊...前辈。”江波涛及时出来打圆场。

[hei tui!机智的江波涛早已看穿一切]

[哈哈哈哈嗝,糖真好次]

[叶周szd!]

[上面的怎么说话呢?明明是叶周szd蟹蟹]

“好吧好吧,开始吧。”叶修想了想,又补了一句,“如果真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找我啊,我带你去看医生。”

“嗯”,周泽楷的嘴角默默上扬

[md,正主让我磕,我不得不磕]

[蜜汁宠溺?]

〖请给你们的第一只兔子起个名吧!〗

应叶修的要求,周泽楷几乎是跳过了前面所有没有必要的剧情。

“前辈?”周泽楷将起名权叫给了叶修。

叶修抓了抓头发,“不行啊小周,我起不来的,你让我在这里搞个会员给你都比起名简单”

[......所以,这双叶直播是有会员的?]

[??我来这挺久了都不知道还有这个存在]

“会员?”周泽楷适时发问。

“怎么了小周?想要?”叶修突然笑了一声。

“不...没”有字还没说出口,“周泽楷”就变成了“V周泽楷”

“好啦,虽然我也不知道这个会员有什么用,反正我弟给我的权限还用为什么不用?”

[叶神话是什么意思?]

[是在下孤陋寡闻了,我也听不懂]

[...我去查了查,双叶直播属叶氏的财产,叶氏总裁;叶秋,也就是叶神他弟]

[日哦,我小舅子就是厉害!]

[那是我小舅子,谢谢]

最后还是周泽楷起的名:小周

“诶对了嘛,简单粗暴,我喜欢。”叶修已经想好了后面几只兔子的名字。

于是,一个多小时后,两人的兔子窝里就出现了:小周,小叶,小沐,小喻,小烦和大眼。

本想着和叶修和他的小叶过二人二兔生活的周泽楷绝望了。

————————————————

可能这篇沙雕文还有后续(?)

小周-周泽楷

小叶-叶修

小沐-苏沐橙

小喻-喻文州

小烦-黄少天(因为叶修觉得小黄有点像狗的名字)

大眼-(叶修觉得小王这个名字突出不了杰西卡的特征)

周泽楷:我恨

后续翻合集

评论(2)

热度(2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