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夜孤灯

我是鸽手!

这里长夜孤灯!也可以叫我阿洛!叶厨一枚!吃我X叶及all叶!

然后各位,叶修在我怀里,肖想叶修的各位姐妹洗洗睡吧。

不敢吱声只想咳糖
我和ooc过一辈子

[all叶]想谈恋爱 下

我!不咕!

——————————————————

修修爱秋秋:@坐等喻苏苏娶我 喜欢喻文州啊?喜欢多久了啊?

坐等喻苏苏娶我:他真的世界第一好!我从他刚出道就喜欢他了!

修修爱秋秋:好是挺好,可惜是个手残

坐等喻苏苏娶我:??兄弟?要不是看在你是个男的我就打你了?你看着我们苏苏粉丝后援群你再讲一遍?

修修爱秋秋:姐妹手速挺快啊哈哈...

坐等喻苏苏娶我:说哈哈哈还带省略号的不是尴尬就是憨批

理想是嫁给吾皇:哈哈哈...

修修爱秋秋:咳咳

修修爱秋秋:确实啊,喻队也确实该谈了

修修爱秋秋:我可以给你牵线

叶修捂住自己的恨嫁的心,对自己说:“我可真是好人,自己还没谈上就想着给别人牵线。”

坐等喻苏苏娶我:姐妹,这话可不能乱讲

修修爱秋秋:不乱讲,我喻文州对门,等我好消息,姐妹[抱拳JPG.]

叶修脸不红,心不跳的将自己变成了喻文州的对门,但是似乎没有发现自己已经成功混入了姐妹们的范畴呢。

登回大号,点开列表,选中喻文州,一气呵成。

叶修:文州啊,我这里有场恋爱你想不想谈?

叶修非常耐心体贴的等了一下。

喻文州:前辈,没开玩笑?

诶呦喝!你看这事,能成!小伙子深得我心啊。

叶修:没开玩笑,都等着嫁给你等了好久呢

喻文州:真的?

叶修:真的

喻文州:我先缓缓

虽然早就幻想了无数次这个场面,可是等到爱情真的来了的时候喻文州又有些手足无措

喻文州:我要不要准备些什么?

诶呀呀,看看小伙子,爱情来的太快一下子被砸懵了吧。

叶修:别心急啊

叶修:xxxxxxxx

叶修:人家姑娘QQ号,你要珍惜啊,人家姑娘从你出道开始就喜欢你了

喻文州:..................

喻文州:前辈,我突然想起很久之前魏前辈和我说过的一句话

喻文州:男人还是年到三十有一番作为才好结婚,现在我们是一个吃年轻饭的职业,就不要把有限的职业时光浪费在和女孩子谈恋爱上为好

叶修:啊,不想谈啊

叶修:好吧,名片我先给你了,人家姑娘挺好的

叶修:回聊

喻文州:前辈,我不想和她谈,我可以和你谈吗?

叶修:[自动回复:下本请扣苏沐橙,约训练赛请扣一帆,叶秋再见]

喻文州:前辈...

叶修:[自动回复:下本请扣苏沐橙,约训练赛请扣一帆,叶秋再见]

可惜了,好好一对准备撮合的情侣怎么说没就没?

都怪魏琛!误人子弟!真要把蓝雨变成和尚庙啊!

想到此处,叶修在心里给魏琛记了一笔。

(然鹅,我们魏琛怎么会说出这样正经的话呢?)

叶修切回小号。

修修爱秋秋:姐妹,我失败了,喻文州说要以事业为重

坐等喻苏苏娶我:姐妹,虽然我知道你应该是在骗我,但我还是好想说

坐等喻苏苏娶我:啊啊啊啊!我苏怎么能这么苏!

坐等喻苏苏娶我:我去发微博!姐妹们再见![回聊JPG.]

修修爱秋秋:多可惜啊

主治医师:嗯,是蛮可惜的,那你还想谈恋爱吗?

修修爱秋秋:想啊

主治医师:嗯,我再think think

小孩子才要做选择:这题我会!

小孩子才要做选择:有没有那种在其他人面前都是冷酷不好相处的人在你面前就很温柔体贴的?

叶修看着这句话,仔细想了想

好像没...等等!

修修爱秋秋:我大概知道了

主治医师:嗯?等等!小哥哥你回头看看我们啊!

小孩子才要做选择:我就随口一说!小哥哥回头草更好吃啊!

叶修切回大号,点开了一个人的QQ

叶修:在吗在吗?[探头JPG.]

周泽楷:嗯

秒回回回回回!

叶修:咳,我想问一问啊,你觉得我怎么样?

周泽楷:世界上最好的前辈!

啊,原来是想多了啊,好像有些尴尬啊哈哈哈...

叶修:谢谢

周泽楷:是我最喜欢的人!前辈,我喜欢你!

叶修:[自动回复:下本请扣苏沐橙,约训练赛请扣一帆,叶秋再见]

周泽楷:...

叶修:[自动回复:下本请扣苏沐橙,约训练赛请扣一帆,叶秋再见]

(周泽楷绝对想不到他差一点就人生巅峰了)

丧气的切回小号。

修修爱秋秋:姐妹们,我决定和荣耀过一辈子了

主治医师:啊?难道...

主治医师:欢迎欢迎!谈恋爱什么的烦死人了!我们就fff就好了!

修修爱秋秋:你说得对

all叶有什么不好:又一个误入歧途的可怜孩子

——————不正经番外——————

想嫁鱼总:我今天被一个超暖的鱼总对门的小哥哥安慰了!看看[QQ截图],嫁不到鱼总,这个总行了吧?

评论:

V 蓝雨-喻文州:抱歉呢,这个你也追不到





评论(2)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