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夜孤灯

我是鸽手!

这里长夜孤灯!也可以叫我阿洛!叶厨一枚!吃我X叶及all叶!

然后各位,叶修在我怀里,肖想叶修的各位姐妹洗洗睡吧。

不敢吱声只想咳糖
我和ooc过一辈子

[all叶]叶修抚养手册

随意看看吧,重点是最后一条

——————————

非常感谢您购买本店产品——叶修

为了更好的帮助您照顾叶修,请认真且详细的阅读本文章

——————————


1.叶修不喜欢雷雨及台风天气,情绪会受天气影响,请及时给您的叶修一个亲亲抱抱举高高。

常见问题

Q:我的叶修突然情绪低落了好一阵,怎么样都没有办法解决,是怎么回事啊?

A:叶修最最最讨厌台风天气,这个时候建议您另购买本公司产品——苏沐秋,苏沐秋能在各时各地安抚各种情绪激动的叶修(简直是居家旅行必备产品)


2.请给叶修准备两台及以上的高端设备电脑,方便他广泛结交好友

PS 建议结交的好友有:陈果 唐柔 包荣兴 魏琛 方锐 乔一帆...

常见问题

Q:我的叶修的其中一个好友蓝河为什么突然不联系叶修了?是不是我的叶修对蓝河做了什么了?

A:不要担心,这是非常正常的日常,您也不必担心您叶修对蓝河做了什么要不要负责之类的,(如果真的发生了什么,您就可以坐等自己害羞的儿媳妇了)


3.叶修其实十分单纯,请尽量避免让叶修和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还有王杰希这些心怀不轨的人待在一起

PS 不然有可能您的叶修就可以收拾收拾嫁出去了

PPS 除非您是喻叶王叶肖叶张叶CP粉

常见问题

Q:为什么我的叶修脖子上会有奇怪的印记?

A:不要担心,您的叶修是被狗啃了(¦3[▓▓]


4.叶修不会照顾自己,请让他尽早睡觉

附 如何让叶修睡觉——告诉他睡一觉送你中草堂仓库

常见问题

Q:我的叶修扒住电脑不睡觉!怎么办!送他中草堂仓库也不行!

A:告诉他再送一个蓝雨仓库,实在不行霸气雄图踏破虚空轮回往上加


5.请让叶修远离香烟!

PS 偶尔抽两根还是可以的

常见问题

Q:我的叶修是怎么搞到烟的!!!!!!!!!!!我没有给他买过烟啊啊啊啊啊啊!!!!

A:这位黄少啊呸亲,请让叶修远离魏琛

Q(追问):我可去您小点的黄少天哦,别以为我没看出来

A(追答):啊啊?哦好的周队!


6.请您眼睛擦亮,不要让随随便便长成什么样的队长副队队员轻易牵走叶修(如果您是周泽楷,请无视本条)

PS 韩文清除外

(然鹅孙哲平又做错了什么?)

常见问题:

Q:叶修,和江波涛......

A:周队您振作啊!不要因为被自家副队带了绿帽就萎靡不振啊!你要相信自己的颜值和叶修绝配!


Q:本来已经拐到手的叶修又被周队用颜值拐回去了怎么办?

A:额......建议您和楼上那位私聊


7.请小心霸图粉!请让叶修远离霸图粉!

PS [链接:震惊!你的叶修被霸图粉一瓶水淋湿后可能你就会得到一位姓韩或张的儿媳妇]

常见问题

Q:我没有让叶修淋水啊?怎么就和韩文清在一起了?是张新杰不好吗?

A:可能是十年挚友惺惺相惜然后情不自禁最后终于干柴烈火修成正果了吧

Q:我可以搞霸图叶吗?

A:不可以,绝对不可以。但是如果亲实在是这么想,也不是不可以...


8.叶修是限量销售

常见问题

Q:为什么买不到修修惹?

A:修修全世界仅此一个,在我怀里,你们这些买家在想peach


如果您看到这,也想购买一只修修的话,我用最温柔最和睦最耐心的语气告诉你:

想peach,叶修在我怀里睡觉,你们几个菜啊?醉成这个样子?叶修正宫都不认识了?叶修是我的!!(发出理智的声音)


评论(5)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