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夜孤灯

我是鸽手!

这里长夜孤灯!也可以叫我阿洛!叶厨一枚!吃我X叶及all叶!

然后各位,叶修在我怀里,肖想叶修的各位姐妹洗洗睡吧。

不敢吱声只想咳糖
我和ooc过一辈子

[all叶]震惊!妙龄少女竟然头戴绿帽!原因竟是...

自娱自乐,末尾有故事的所有经过

————————————————————

“他们先是用五百万字的故事打动我!然后再对我进行感情欺骗!”小灯(化名)情绪异常激烈,梦恋危害究竟何人告知?

“我也不想的啊!老叶他明明就是我的人好不好?我总不能让我的头上一片青青草原吧?”施害者乐某自觉无辜,他口中的“老叶”究竟是谁?

“啊啊?我也不是很清楚呢,我也就是陪叶前辈一会儿了呢,并不是特别清楚呢。”邱某口中的叶前辈是否和乐某口中的“老叶”是同一个人?

这些,到底是主谋的策划还是共犯的不谋而合?

欢迎收看本期今XX法。(被打)

————————————————————

10月23日的晚上,这个普普通通的夜晚,像往常一般,小灯(化名)等来了自己的放学铃声。本想着今天晚上可以吃包辣条放松自己的小灯,却不料,这个晚上,是她人生的转折点。

向往常一样,小灯在临睡前想起了自己的假象恋人叶某,但这次不一样的是,小灯接受了来自好友周(打码)公(以下简称周某)的梦恋软件。

所谓梦恋,就是在梦这个软件里进行投屏即时交流。

以下是小灯的一段口述:“我真的很难想象,我头上竟然被别人扣上那么大一顶绿帽,很奇怪诶?叶X(叶某)也没和我说过他有对象啊。”

事情的起因究竟是怎样呢?

早在许多年前,一个名叫全职X手的一个团队通过阅X这个软件加上了小灯的好友,然后对她进行了长达多年的感情铺垫。

“他们用几年的时间,给我讲了一个关于叶某五百万的故事,说实话,我是真的对叶某心动了,就很想拥抱他,和他在一起一辈子。”以上是小灯的一段笔录材料。

但是,小灯期望着得到自己的爱情时,阅X开始对小灯进行了诈骗。其中包括一个名叫全职XXXX峰荣耀的一套项目,总金额高达三十六元。

铺垫了许多年的网终于拉起,叶某接受了小灯的梦恋请求。

“正当我想上去糊叶某一嘴口水的时候,突然有人从后面拉走了叶某。那个人的脸我记得很清楚,两只眼睛是不一样大的,右眼小左眼大,很奇怪,但是长得还可以。”这是小灯的一段口述,我们可以从中知道,有第三方插足了这个本该只有两个人在的梦恋。

根据小灯后来的叙述,有一个手持战矛的男子忽然出现,在梦恋之境里和那个大小眼打了一架。

“哈哈,说起来我自己都还想笑,他们俩打的正欢,突然出现了一个扎小辫子的男人,一下子就把叶某拉走了。”小灯说这句话时表情是很落寞的,可以想象,一颗真心付出去,却落了一个大空是什么感觉。

再后来的事件,小灯不愿再和我们多说,但是看她的表情就可以知道,这件事,究竟给她带来了怎样的痛苦。

梦恋的危害,许多家长也已经说过,为何无数少男少女却依旧深陷其中,这之间,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我星期三晚上梦见叶修了,我想着上不了清X北X那我在梦里上叶修总行了吧?结果呢,梦境一转,梦里的叶修被穿着王不留行装束的王杰希抓走,然后在天上和邱非打了一架,张佳乐趁其不备出其不意蚌埠相争渔翁得利掠走了叶修,最后的最后,我看见张佳乐把叶修按在床上亲 。

艹,梦里都不能让我一亲芳泽,还要看我叶被别的男人压。好气哦 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评论(1)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